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2021年度局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的通知

2021-04-25   来源: 办公室

局属各单位:

2021年4月13日,我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安文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谢渊副局长回顾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安全生产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谢渊副局长在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方70周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抓实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要对照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及个人责任,推动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督查指导常态化、长效化,在全局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为全局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西藏地勘局

2021年4月21日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督促公开预算绩效信息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爱卫办关于拟命名西藏地勘局为自治区无烟党政机关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