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地质二队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2021-08-31   来源: 地质二队

为促使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升基层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地质二队近日组织由党委书记次旺欧珠任组长党办、队纪委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对队属五个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各支部的“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党费收缴、发展党员、“三包”工作等2021年上半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次旺欧珠书记代表队党委充分肯定了队属2021年各党支部的工作,并结合各支部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员的思想和思维方面的教育,让党员充分理解党内活动和党内生活重要性和必然性,促使党员更好组织和参与活动的策划实施;二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现实检验,牢记初心、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坚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全面创新,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上一篇:局督导检查组深入局属单位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督促检查工作

下一篇:局督导检查组深入局属单位开展督促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