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地勘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07-13   来源: 政工人事处

7月13日上午,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金美多吉一行来地勘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回指导座谈会和工作汇报。

巡回指导组参观了地勘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摄影、书法、奇石展”,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随机抽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地勘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现状,重点检查规定动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开展情况和检验领导干部学习成效。

金美多吉组长对地勘局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做到了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行动到位、效果到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要聚焦抓关键,集中抓好“七一”后重点工作,切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细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三要聚焦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安文局长对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局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座谈。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地勘局将严格落实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意见要求,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局督导检查组深入局属单位开展督促检查工作

下一篇:地质六队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