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纪检监督

区地勘局主题教育督查组在物资公司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推进情况

2019-08-25   来源: 物资公司

8月23日下午,区地勘局主题教育督查组组长、副局长张焕彬和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宋献鹏在物资公司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推进情况。

督查组通过实地看、查资料、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督查,指出公司仍存在台账资料不完善、分类不细、支部工作缺失等问题与不足。张焕彬副局长就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背景和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中去,将主题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抓紧抓实抓好。二是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抓手,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方法方法,做到“原文学”和“摘要学”相结合,要带着问题、结合实际学,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在学习中挖掘理论的真正内涵。三是创新方式抓党建,注重发挥好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努力使党建工作接地气,严防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四是扎实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整改提升工作。要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流程和要求,积极筹备、找准问题,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全力做好主题教育所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改出成效、改出未来,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宋献鹏副书记就公司台账资料的整改提了建议和要求。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喻鹏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公司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局督查组的意见反馈和张焕彬组长所提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从“强化政治、做好领会”、“提高责任、抓好落实”和“加强监督、确保实效”三个方面对公司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上一篇:地质二队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篇:强化党员政治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