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学习进行时

地质六队召开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7-22   来源: 地质六队

根据地质六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安排,7月19日,地质六队党委召开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郭如伦主持会议,各党支部委员与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达娃次仁在区(中)直机关2021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讲话精神及《拉萨南北山绿化管理条例》等内容。

与会同志分别就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时的讲话和拉萨市南北山绿化管理条例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为进一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出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学、全面学、贯通学,真正做到读懂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地表水配套工程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三是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理念,特别是野外项目车辆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等,更要做到常抓不懈、责任到人,不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工作同步抓实抓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议

下一篇:区调队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