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学习进行时

区调队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学习会

2022-07-18   来源: 区调队

7月14日下午,区调队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 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次仁占堆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讲话。副队长赵守仁和在队的各科室负责及高级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和王君正书记近期在区党委常委会和对全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作出批示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领会近期中央及自治区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要义,要原原本本地学,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好、落实好,做到学以致用二是深刻认识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出台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制度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及局党组工作安排上来,以求真务实精神,狠抓区调重点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区调队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学习会并开展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