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强基惠民

地热队热烈欢送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

2022-05-18   来源: 地热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根据自治区干部驻村工作要求,地热队党委积极组织开展驻村轮换工作。2022515上午,地热队党委为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举行欢送仪式,鼓励驻村干部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积极奔赴驻村工作一线的广阔舞台书写新篇章。

临行前,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及在队班子成员亲切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服务,并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队员献上哈达。欢送会最后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员签署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下一步,地热队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将历届驻村工作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引导当地群众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上一篇:地质五队圆满完成第十批、第十一批 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

下一篇:地质二队开展第十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