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强基惠民

地质六队领导前往土布加乡驻村工作队慰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06   来源: 地质六队

9月2日,地质六队党委书记戴平带领强基办有关人员前往土布加乡驻村工作队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驻村队员。

戴平书记此行主要围绕“驻村工作七项任务”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限期整改。

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戴平书记就提高驻村工作质量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广大驻村队员继续安下心来,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学习借鉴前几批驻村工作队工作经验,带着为民情怀,继续走村入户,熟悉村情民意,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驻村临时党支部要抓好支部工作,工作开展要与队部同步,驻村工作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驻村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严格驻村工作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等纪律规定和大队驻村工作“十个严禁”,严格执行请假、轮休审批制度;四是加强驻村安全,特别是驻村交通安全和用电、用煤、用气安全;五是要做好维稳工作;六是要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驻村期间工作之余要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把驻村经历作为历练政治意志、增长才能、培养为民情怀的大舞台和实践地。




上一篇:地调院开展结对帮扶慰问及调研村民房屋修缮情况

下一篇:区地勘局强基办组织局系统10家单位第十批半年驻村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