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强基惠民

区地勘局强基办组织局系统10家单位第十批半年驻村工作座谈会

2021-08-26   来源: 政工人事处

按照地勘局强基惠民活动办公室分管领导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局系统驻村工作,823,区地勘局强基办组织局系统10家单位召开上半年驻村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渊,局政工人事处和局属各单位强基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为民解难事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上,谢渊副局长对局系统驻村工作队发扬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积极落实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任务的现实表现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工作,做到村不落户、户不落人,把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传达到位,让每名农牧民群众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二是要进一步认真梳理上半年驻村工作总结,发挥自身单位行业优势、助推驻村工作,为下一步工作积累经验。三是驻村干部做好“引导”作用,积极为农牧民群众做好政策牵线、产业牵线、教育牵线、资金牵线等工作。

局强基办春兰同志做好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并制定相关帮扶措施,让农牧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二是各派驻单位要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让驻村工作队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三是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驻村工作纪律,令行禁止,务必做到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确保驻村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局属各单位强基办负责同志表示,积极协助村(两委)宣传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好惠农惠民政策,完成好驻村“七项工作”任务,努力工作,认真做好驻村工作材料报送可行性项目落实,确保下半年驻村各项工作有效完成,为推动地勘驻村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地质六队领导前往土布加乡驻村工作队慰问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地质二队开展阿里地区马攸木项目实地调研及驻村科级以上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