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强基惠民

地热队党委召开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归队座谈会

2021-04-09   来源: 地热队

为进一步开展好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驻村工作,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怀,2021年4月9日上午,地热队党委召开热烈欢迎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归队座谈会。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主持,队党委委员张磊、樊磊磊和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召开前,地热队党委班子成员为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员献上洁白的哈达,为他们顺利完成驻村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和慰问。

座谈会上,郭建慈同志从反分裂斗争、疫情防控管理、加强乡村治理、发展集体经济、改善群众生活、教育引导群众、建强基层组织等方面总结了第九批强基惠民驻村工作,肯定了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员一年多的付出和贡献,表扬了部分涌现出的优秀驻村工作队员,也提出了驻村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引以为戒。队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相继发言。

随后,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员一一交流感言,表达了对地热队党委对驻村工作大力支持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在驻村期间的心得体会,表示将在返岗后积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郭建慈同志表示,请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员先休假调养身体、调整状态,个别因工作原因无法休假的队员请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工作完成后及时休假调整。



上一篇:区地勘局圆满完成第十批19个驻村工作队员选派及轮换交接工作

下一篇:区地勘局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