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

地热队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2022-05-24   来源: 地热队

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5月20日下午,地热队党委组织在队30余名党员和团员同志观看红色教育片《邓小平小道》,积极引导大队党员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邓小平小道》讲述了在1969年10月到1973年2月期间,下放江西新建县的邓小平,在三年的劳动生活之余,时常踱步于这条长约1.5公里的小道,后来人们亲切地称它“小平小道”。这条不起眼的小道,却让邓小平同志在深入百姓生活后,萌发中国改革开放宏伟构想,从这个意义上,这是一条对中国发展产生重大转折的道路。

通过观看影片《邓小平小道》,使党员和团员同志们了解我们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坎坷的经历。邓小平坚韧不拔和乐观向上的革命精神,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新一代的地勘人,地热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品格,为地勘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区调队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邓小平小道》

下一篇:区调队组织开展“重温两路精神 激发干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