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

地质二队党委组织参观西藏工委旧址

2022-05-13   来源: 地质二队

为了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西藏和平解放的艰辛历程,5月10日下午,地质二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杰带领30余名党员前往西藏工委旧址参观学习,瞻仰张经武等革命前辈的先进感人事迹,传承革命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西藏工委旧址是中央驻藏代表、西藏工委主要领导办公和居住的地方,见证了20世纪60年代初期,西藏工委为西藏的改革和发展细心筹谋、呕心沥血的历史进程。西藏工委旧址以“伟大的历程”为主题结合西藏历史发展脉络,清晰刻画了西藏高歌猛进的历史岁月,真实还原了西藏区域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地质“三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区调队组织开展“重温两路精神 激发干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地质五队党委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