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热点

深圳宝能汽车公司赴藏调研考察座谈会在西藏地勘局召开

2021-08-31   来源: 办公室

2021年8月31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产业办牵头组织深圳宝能汽车公司赴藏调研考察座谈会在西藏地勘局召开,会议由西藏地勘局经管处副处长赵长煜主持。西藏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渊,地质六队总工程师章奇志,地质六队总工办副主任刘祖军,区产业办康茂,宝能汽车矿业项目总监彭建,区自然资源厅、区水利厅、区国网电力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西藏地勘局谢渊副局长简要介绍了西藏地勘局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西藏矿业开发和藏西北、藏东绿色工业发展等矿业相关情况。他表示,矿业开发需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走一条适合西藏实际的特色产业发展道路。

宝能汽车零部件公司彭建总监对西藏地勘局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宝能汽车作为汽车生产企业对铜矿需求量很大,因此其公司对昌都区铜矿产业有浓厚兴趣,希望西藏地勘局能够发挥地域优势和专业优势,更好协助开展相关工作。他表示,此次调研的工作重点是考虑昌都地区铜矿产业合作,希望此次调研能够推进此项工作。

区自然资源厅地勘处杜高熊工程师,西藏地勘局地质六队章奇志总工程师、总工办刘祖军副主任,经管处赵长煜副处长围绕西藏铜矿资源现状、矿点勘查及矿权情况作了交流。

区水利厅吴佳鹏副处长、区国网电力公司发展部格桑晋美副主任就矿点周边水资源情况、矿区电力供应情况展开交流。

另外,与会单位还就矿产资源绿色环保智能化开发、地质资源勘查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上一篇:推进世界地质公园申报 助力美丽阿里建设

下一篇:川渝首个古生物类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