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热点

区地勘局召开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8-04   来源: 办公室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8月4日,区地勘局召开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光伟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渊和局属单位行政负责人或党委(总支)书记、业务分管副队长、总工及地勘处、经管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阐明了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着手开展相关工作。

杨安文局长就做好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分析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地勘处结合各单位实际负责统筹安排各单位对接的边境县;三是调动所有资源,集全局之力协调做好相关工作;四是局领导分工协作,明确协调地市;五是做好边境县需求调研,针对性做好技术服务;六是明确大单位力争落实2个县、小单位力争落实1个县的目标任务,同时此项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并作为评先选优、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杜光伟副局长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立即响应,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牢固树立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充分发挥本土国有地勘单位的作用,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壮士断腕的勇气,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支撑工作,为服务型地勘建设和“十四五”地勘发展奠定基础,为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工作做出西藏地勘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地勘处举办“西藏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实施方案”编制交流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积极谋划抵边、强边县域地勘服务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