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热点

西藏地勘局与中国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2021-07-12   来源: 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上午,西藏地勘局与中国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刘同良一行进行座谈交流。西藏地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巴桑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副局长谢渊一同座谈。

巴桑书记刘同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藏地勘局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及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服务自然资源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对中国地调局及其所属单位长期以来对西藏地勘局的关心支持,并希望下一步从技术支撑、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杨安文局长客观分析了我局的优势和不足,希望下一步双方在地质找矿、水工环、地质灾害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助推高质量发展。另指出,西藏地勘局将进一步发挥地域优势,在协调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给予武汉地调中心在藏项目大力支持。

刘同良主任首先对西藏地勘局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武汉中心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展现了藏汉一家亲的真挚情谊,英雄的武汉人民不会忘记英雄的西藏人民。从人员编制、业务拓展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西藏地勘局水资源监测调查、矿产资源找矿新方法、青藏高原生态监测等方面提建议。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岩土工程和当代艺术的跨界融合

下一篇:地勘处举办无人机航测培训暨新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