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热点

中国地质科学院马寅生副所长一行到西藏地勘局开展业务交流

2021-06-08   来源: 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所马寅生副所长一行到西藏地勘局开展业务交流,杨安文副书记主持会议,谢渊副局长及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参会。

杨安文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概况,西藏地勘局业务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当前自治区对地质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地勘局创建“五型”地勘的新理念,全面分析新形势下西藏地质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马寅生副所长介绍地质力学所业务优势和在西藏开展相关地质工作概况,希望在地质主业、科技创新、人才交流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共同为服务西藏能源矿产勘查、生态文明建设、防灾减灾、重大工程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供地质解决方案。

同时,双方在业务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全国水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启动

下一篇:区自然资源厅和区地勘局地勘处联合举办西藏天然石材调查评价项目阶段性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