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头条

巴桑书记和杜光伟副局长深入工地一线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2022-03-05   来源: 办公室

    水虎纳福春来到,雪域高原齐欢腾。藏历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二,巴桑书记和杜光伟副局长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深入地质二队、地质五队、地质六队、地热地质大队、区调队、西勘集团野外作业施工点,实地看望慰问藏历新年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工人朋友,与大家共度佳节,为他们加油鼓劲、敬献哈达,并送上新年祝福和诚挚慰问,将局党组的温暖与关怀送到每一名同志的心坎上。

每到一地,巴桑书记和杜光伟副局长一行认真查看一线工作人员节日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听取各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和藏历新年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年大吉、扎西德勒!

巴桑书记走近项目各作业点,详细查看实施进度和完成情况。他指出,该项目点多面广、时间紧、实施难度大,虽任务艰巨,但使命光荣。他对大家主动放弃春节和藏历新年两个假期,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忘我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强化技术措施、安全措施和人员力量,科学合理倒排工期,做到科学作业、规范作业、安全作业、文明作业,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四个确保”,做出地勘人的应有贡献。

最后,巴桑书记和杜光伟副局长一行与在场的干部职工和工人朋友合影留念。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巴桑书记一行藏历新年期间深入一线工地来看望慰问我们,使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我们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的工作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绝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与关怀。



上一篇:区地勘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实况

下一篇:2022“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