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六队2024年首次地质灾害野外调查工作有序展开

——西藏地勘局地质六队开展尼木县第二批次村镇建设用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调查工作

2024-02-05   来源: 地质六队

新年伊始,西藏地勘局地质六队生态项目部赴尼木县对该县第二批次村镇建设用地的5个地块开展地质灾害评估工作,以认真敬业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到新一年地勘工作良好开局。

本次调查工作中,地质六队专家针对地块的地质灾害分布情况、危害程度和空间分布特征,通过野外实地调查对潜在地质灾害隐患进行了评估。同时,在调查工作的基础上,综合土地开发规划、灾害风险、可行治理方法等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防治措施建议。

尼木县地质灾害野外调查工作将为该县的土地利用和开发提供支持和保障,对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和有力技术支撑,同时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情系群众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抓早谋先 未雨绸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