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凝聚地质力量 加速推进找矿战略行动助力地质领域高质量发展

——西藏地勘局区调队应邀参加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技术方法研讨会

2024-01-17   来源: 区调队

1月12日,西藏地勘局区调队队长扎西一行7人应邀参加中国地质调查局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在成都举办的“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技术方法”研讨会。来自业内相关领域的36家单位主要领导及专业人员参会。秦建华副主任等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吴文贤及陈江分别主持会议。

此次研讨会在军事地质方向、找矿方向、油气方向等多领域,通过矿山遥感监测理论方法与实践、高光谱遥感在地质找矿中的应用、非震物探电磁勘查技术在油气勘查中的应用效果等技术手段的推广进行交流座谈。在大队地勘事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参加此次研讨会,对提升大队在新一轮地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推动地质科技创新发展,全面提升矿产资源勘查业务能力,不断加强相关专业人员培训等方面有着重大意义。



上一篇:区调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

下一篇:互学互鉴 携手共进 开拓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