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二队联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基础地质矿产专题研修班

2024-01-11   来源: 地质二队

近日,地质二队联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下简称地大)举办的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基础地质矿产专题研修班在地大南望山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地大章军锋院长、地质二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次琼出席开班典礼。

地大章军锋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地大的发展情况、院校相关地质专家教授在青藏高原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以及与地质二队合作交流的历程与成绩。院长表示,本次基础地质矿产专题研修培训既是双方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的延续,也是双方持续深度合作的一个新的起点。

此次培训班地质二队共有26名专业技术人员参训,旨在通过基础地质矿产勘查理论和技术方法的专业课程培训,使技术人员基本掌握矿产勘查基本理论和新技术新方法,全面提升野外一线职工的矿产勘查理论和技术水平,有效提升地质勘查的工作质量,为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打造坚实的技术力量基础。

地质二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次琼代表地质二队向地大精心的课程设置和安排知名教授进行教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本领;二是希望大家强化融会贯通,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坚持实干担当,在服务西藏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成长进步。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充分把握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将学到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运用到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践中,为西藏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述实绩 亮答卷 开新篇

下一篇: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换证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