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西勘集团为阿里札达县1:1万精细化调查项目组举行出队仪式

2023-10-13   来源: 西勘集团

2023年10月10日,西勘集团党总支为阿里札达县1:1万精细化调查项目组举行出队仪式。该项目属中央财政资金项目,通过采取地质灾害调查和工程地质钻探手段,调查划定预定范围内风险等级,提出合理的工程措施和城镇建设规划方向、措施和建议。

出队仪式上,毛国正总工程师代表西勘集团党总支对项目组无畏艰险,勇往直前表示赞许,并对项目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意行车安全,驾驶员要规范操作,做好车辆出车检查,遵守交通规则,项目组在工作中强化安全“三种意识”,提升“三种能力”,保证项目开展全过程的安全;二要做好协调工作,尽快熟悉了解当地工作环境,尽快掌握工作开展顺序,做好工作分工;三要加强队伍团结,项目组成员要齐心协力、团结有爱,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毛国正总工程师为出队同志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送上慰问金及急救药品。



上一篇:地质二队开展塔尔玛乡供水改造民生工程验收工作

下一篇:西勘集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野外一线职工及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