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西勘集团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议

2022-10-14   来源: 西勘集团

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20221011,西勘集团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视频议。会议由西勘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米玛顿珠主持,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局重点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单位院内职工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原文及精神、区地勘局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集团总工程师、纪委书记毛国正关于单位院内人员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局重点项目实施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最后,米玛顿珠书记对单位院内及山水公司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回顾并总结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安排部署了本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综治等相关工作,并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要继续积极参与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及志愿者服务工作,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二是以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贯彻落实区地勘局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安全生产、综治各项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带班制度,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做好信访接待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强宣传。三是全面落实区地勘局关于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力争全面实现复工复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各级责任,按照通知要求,倒排工期,加强各方沟通协调,提供有力后勤保障,落实闭环管理工作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局重点项目工程任务,及时报送施工现场相关信息。




上一篇:谋划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促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地质二队对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地表水利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进行再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