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五队承担的山南市某区界勘定数据更新工作进展顺利

2022-08-01   来源: 地质五队

日,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勘界办公室副主任普布卓嘎受邀对地质五队承担的山南市区界线勘定数据更新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技术指导。五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达瓦穷达,测绘院院长郗秋勇全程陪同。

普布卓嘎副主任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详细审阅了勘测定界资料,充分肯定了五队勘定数据(档案)更新工作成效,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根据民政部关于行政区划调整后勘界数据(档案)更新的相关要求,把准工作主脉,领会勘界数据(档案)更新的意义,积极推动勘界数据(档案)更新成果转化应用;二要科学严谨。充分发挥地质五队人才优势和技术特长,严格遵循工作要求和技术规范,精益求精地做好勘界数据(档案)更新工作;三要按时保质。以满足各县区民政部门勘界数据(档案)更新需要为目的按时保质完成更新任务;四要严格保密。全员全过程做好勘界数据(档案)的保密工作,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五要学习借鉴。虚心向兄弟省市学习勘界数据(档案)更新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大力提升我区勘界数据(档案)更新质量。

最后,达瓦穷达队长作总结表态发言,表示,行政区划是国家行政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政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事关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问题,五队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勘界数据(档案)更新的重视。把更新任务作为队主要业务工作来抓,积极向兄弟省市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严格落实区民政厅要求,严格履行合同,发扬“精勘细测、精益求精”的勘测精神和工作作风,以全队技术力量作后盾,保障勘界数据(档案)更新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地质人的力量。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局属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暨第三次现场推进会

下一篇: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罗庆伍一行赴地质五队多龙矿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