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二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产业经济运行情况总结会议

2022-06-27   来源: 地质二队

近日,地质二队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产业经济运行情况总结会议,区地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焕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地勘局地勘处处长西洛郎杰、区地勘局经管处二级主任科员旦增伟布到会指导。会议由地质二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杰主持,地质二队在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地质二队队长助理冯宗文汇报拉萨市南北山绿化工程2022年配套工程地表水利工程推进情况,随后各实体负责人分别汇报各院2022年上半年产业经济运行情况。地质二队队长胡孝洪从项目落实情况、矿权管理、合作公司运行等方面全回顾总结了地质二队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他强调,干部职工要在区地勘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实施好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2022年度配套工程地表水利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分析国家和自治区对资源、能源的需求,努力完成好自治区专项勘查项目,推动合作公司勘查项目落地实施,拓展水资源和地热资源勘查业务领域;充分理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内涵,做好历史遗留矿山、山水林田湖草修复,促进环保、林草业务发展;践行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全过程服务,重点向边境、乡村振兴等方面倾斜;完善测绘地理信息保障体系,增强实施能力围绕“四件大事”、“四个创建”持续做好抵边强边地质服务技术支撑,逐步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全面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严肃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能。

张焕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形式新颖,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面临形势,仔细梳理了存在问题,对地质二队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也反映出了地质二队全面落实局党组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的具体措施,全干部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实现了良好开局。2022年下半年,地质二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同心同德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按照局党组总体部署,切实做好2022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全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抓好组织管理,牢固树立成本意识,同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三辨别服务领域边界,牢固树立大地质观,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找准切入点,延伸服务网络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作表率,深学一层求实效,促进知识更新,进一步提高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与科研单位横向联系,密切合作关系,逐步搭建科技创新平台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重点项目第二次专题推进会

下一篇:地质六队领导深入局属重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