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六队领导深入局属重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21   来源: 地质六队

为贯彻落实好区地勘局党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局属重点项目建设,2022年6月20日,地质六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普布次仁一行深入次角林、白纳、白定、香嘎等片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并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宣讲,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益西次仁,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片区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各片区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仔细听取各方面的工作建议,并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在全方位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普布次仁队长强调,一是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局领导班子时刻关心关注着项目建设进度,各片区负责人一定要树立全局观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通过加强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及时跟进和保证各类建设材料供应等举措,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完成各分项工程各工序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二是要积极协调,主动解决好影响项目进度的各种不利因素。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工作专班职责范围内能协调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梳理汇总,及时与有关部门主动衔接沟通,绝不能因为协调沟通不到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已建立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制度要落实落地和长期坚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和开展安全检查不留情面的原则,各片区指挥部人员要每天下沉施工一线监督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拿出具体的可操作性的处理违反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即将进入汛期和雷雨季节,施工期短,各片区要抓紧目前有利施工的天气优势,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入主汛期和雷雨天气后,安全生产隐患大,各片区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统筹做好防汛和防雷电等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主动服务项目建设,经常与业主方、设计方、施工方等交流沟通,创造有利于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同时,各片区指挥部要形成每日工作例会制度,对当天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即将出现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细致梳理,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工作经验得到有效推广。

益西次仁副队长也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地质二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产业经济运行情况总结会议

下一篇:对接地质工作新需求 支撑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