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热队为奔赴野外一线的项目组举行欢送仪式

2022-06-15   来源: 地热队

    2022614日,地热队“全区泛滥平原沉积物调查项目组一行11人整装待发,志气昂扬,正式奔赴阿里地区开展野外工作。项目组出队前,已协调、对接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并配备了充足的劳保物资,为顺利开展全区各县境内野外调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欢送仪式上,地热队党委副书记、队长罗布江村和班子成员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避免野外单车冒险作业,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二要珍惜项目来之不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野外生产任务。三要加强组织管理,严守“安全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管理理念,继承发扬地热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争取地质找矿新突破。

最后,队班子成员为项目组成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祝愿他们在野外工作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早日凯旋归队,扎西德勒!




上一篇:对接地质工作新需求 支撑服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地质二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