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刘鸿飞一行赴地热队藏南工作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30   来源: 地热队

日,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刘鸿飞一行10余人,风尘仆仆,不辞劳苦,专程深入地热队承揽的西藏错那县-措美县一带高温地热调查与预可行性勘查评价项目工作区进行实地调研,地热队党委副书记、队长罗布江村和党委委员、副队长达娃总工办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刘鸿飞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隆子县模麓温泉及错那县曲卓木温泉进行实地调研,仔细了解显示区地质概况,详细了解泉口温度、控热构造、热储温度及开发前景等方面情况。刘鸿飞副厅长对项目组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在模麓地热显示区勘查评价上取得新突破,为抵边强边贡献地勘人应有一份力量。

调研期间,罗布江村队长对项目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施工保暖措施,严格执行三级质量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认真做好地质调查工作,争取地质找矿新突破,为今后各项地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区调队欢送项目组赴野外一线工作

下一篇:地质五队领导在局属重点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