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五队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测评会

2022-04-22   来源: 地质五队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部门管理,增强各部门沟通联系,近期,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度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测评会。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达瓦穷达主持,队党委书记、队长李玉昌,队党委班子成员陈晓深、张彦军、热旦及在队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达瓦穷达队长传达了地质五队《关于召开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测评会的通知》,对述职内容、述职时间、测评打分等提出要求。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遇到问题与不足进行分析,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和2022年部门工作目标。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问卷APP对各部门述职进行民主测评打分,工作效率得到极大提升,每位述职人的得分情况在述职完成后即刻得到反馈。

最后,大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李玉昌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部门对单位做出的贡献,并肯定大家在2021年度工作中付出的不可或缺的力量。李玉昌同志表示,各部门综合能力水平在不断地提升,越发成熟,管理的理念在不断推陈出新,创新的意识也在不断地加强。本次述职是提高部门工作满意度的检验台。他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地整改存在的不足,开拓进取,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把五队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六队通过中矿联2021年度红名单年检

下一篇: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