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勘动态

地质五队组织职工前往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观学习

2021-07-07   来源: 地质五队

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宣传、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经过大队相关负责人与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协商,定于7月6日下午,地质五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观学习。

在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的队史展厅内,讲解员先是向众人阐述了建队背景和建队精神,随后利用墙壁上展示的图文、文件等材料详细讲解了火的起源、支队发展历史及格尔木市历年发生过的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并在模拟厅现场演示了几种常见火灾发生过程,运用专业知识教导大家如何防范火灾、遭遇突发情况如何自救逃生、在既成事实的火灾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等。参观完队史展厅后讲解员带领众人参观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房间内的书籍、宣传画等材料披露了国内十八大以来落马的部分官员是如何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同时消防救援支队内部的违纪案例也为众人敲响了警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队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消防安全事故处理和自救技能也得到了加强。大队党委对所有参与的同志提出要求:一要积极学习消防支队官兵身上的铁的纪律、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舍己为人的胸怀;二要继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做到“安全无小事、确保无大事”;三要加强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力度,正确树立“三观”,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指挥。




上一篇:地质六队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下一篇:安得万人在,全心为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