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成果快讯

西藏自治区大气干湿沉降样品采集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2020-11-09   来源: 地热队

近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组成验收组,对地热队承担的“西藏自治区大气干湿沉降样品采集” 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该项目以综合评分94分顺利通过野外验收,等级为“优秀”。

验收组采用室内资料查阅和野外实地检查相结合的验收方式,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情况介绍和野外工作汇报,其次对照项目审批意见书和实施方案,查阅了各类原始资料,最后前往野外进行实地检查。

通过检查,验收组认为该项目野外工作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野外样点布设合理,采样点空间分布均匀,采样方法正确,采集样品质量可靠,采样点标识清晰,原始资料整理及时、齐全,记录清晰,质量控制及过程记录完整,符合原始资料管理要求。验收组对项目组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西藏自治区大气干湿沉降样品采集”项目是首次在西藏全区范围内实施的大气干湿沉降监测点样品采集项目,项目取得的成果将对揭示大气环境变化、土地资源保护和推进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等提供有效支撑。



上一篇:为民排忧,精准服务

下一篇:地质五队圆满完成自治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