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成果快讯

申扎县雄梅镇曲志德吉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完成检查验收

2020-10-09   来源: 地质五队

日,由申扎县水利局局长罗布次仁和雄梅镇副镇长林毅带队,对区地勘局出资,地质五队承担实施的地勘民生项目——“申扎县雄梅镇曲志德吉村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对成井结构、含水层厚度、井房质量、取水设备等进行检查验收,强调水质检测要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建议。

该工程项目的实施,切实解决了该村620人、4000多头牲畜饮水困难问题,为区域农村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地方政府的好评。

雄梅镇、曲志德吉村对该民生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衷心感谢区地勘局的无私援助。雄梅镇镇长边巴扎西代表曲志德吉村118户620名老百姓向地质五队赠送了锦旗,对西藏地勘局及地质五队多年来给予地方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该项目的实施,科学有效解决了曲志德吉村人畜用水难的问题,确保了农牧民饮水安全,为巩固全区脱贫攻坚战成果贡献了地质力量。 



上一篇:西藏34县(区)1:5万地质灾害详细调查项目成果报告顺利通过审查验收

下一篇:『地质云』地学文献信息服务升级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