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科普>西藏地质

地质六队与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西藏地质调查所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2-03-22   来源: 地质六队


    3月18日上午,地质六队紧紧围绕自治区自然资源类地质工作相关需求,本着“创新军民联合合作新模式,构建西藏地勘发展新格局”的原则,与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西藏地质调查所召开交流座谈会。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齐先茂、地质调查所陈大波等相关负责人和我队领导班子、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以服务“强边”战略为方向,以军民联合做好抵边强边地勘服务工作,在战略矿产资源调查勘探、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构建军民融合、优势整合、资源互补的西藏发展新格局为目标,就下一步双方单位的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负责人及参会代表就下一步双方单位的发展情况及合作前景、合作项目领域、合作事项、方式等进行了友好、深入地洽谈和沟通,并将目前就双方单位的优势及不足等进行了广泛的意见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在增进了解及互惠互利的基础上,通过优势互补,就军事地质调查、地质灾害、物化探及矿产地质勘查等抵边强边工作范围能展开深层次合作,让双方的合作有实质性的进展,更上一步台阶。



上一篇:区调队召开重点项目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地质六队召开局属重点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