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科普>地学知识

开展特色农业调查 助力高原乡村振兴

2021-04-01   来源: 地热队

2021年4月1日,正值春寒料峭柳新绿,乍暖还寒清明时,地热队生态地质调查院一行十二人整装待发,志气昂扬,在全队干部职工的诚挚祝福和热烈欢送下正式奔赴野外生产第一线,开展局属民生项目——西藏隆子县重点耕地区高原特色优势土地资源调查

生态地质调查院前期已完成了地方政府需求对接及实地踏勘工作。西藏隆子县重点耕地区高原特色优势土地资源调查项目不仅有利于推动优质特色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土壤环境保护,也有利于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生态农业和特色农产品开发,更能有效促进农牧民创收增收。该项目的开展对助力西藏绿色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支持地方脱贫攻坚意义重大。

欢送会上樊磊磊副队长再次强调:一要牢记“安全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管理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在野外生产过程中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要坚持 “务实、进取、创新”的工作态度,技术人员要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以学促进,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野外地质工作的黄金季节,狠抓工作质量,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三要做好同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工作,团结地方人民群众,树牢新时代地质人“服务地方,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新时代地勘队伍良好的对外形象。此外,项目组成员要加强内部团结,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提高,确保生产任务能顺利开展并如期完成。

最后,队党政班子领导为项目组成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祝愿项目组成员在野外工作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上一篇:《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区地勘局召开2021年(第一批)西藏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第三次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