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科普>地学知识

《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2021-03-22   来源: 地调院

为确保《中国矿产地质志·西藏卷》研编工作顺利完成,以厚重的志书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3月18日上午,地勘局杜光伟副局长召集西藏地调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矿产志项目组成员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藏矿产志研编工作推进会”,局地勘处西洛朗杰处长,地调院强巴曲宗书记、尼玛次仁副院长、普布次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以来矿产志研编工作进展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针对矿产志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

最后杜光伟副局长围绕项目组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五点具体要求及建议:一是要实行项目负责制,确定项目人员、分工负责、明确任务;二是相对集中办公,及时沟通、及时监管;三是按期提交初稿,把握时间节点、必须突出重点,明确工作内容、倒排工期;四是项目组一周汇报一次项目进展;五是加强监管,合理合规开支经费,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按时完成研编工作。

院强巴曲宗书记、尼玛次仁副院长表态发言,表示地调院在不违反相关规定、合理开支的前提下全力支持矿产志项目工作,按时完成研编任务。




上一篇:西藏地勘局举办地勘业务工作推进会第二场讲座

下一篇:开展特色农业调查 助力高原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