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筑基提能强本领 学以致用促发展

——西勘集团2024年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4-03-11   来源: 西勘集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西勘集团委派16名专业技术骨干到成都理工大学开展为期12天的地质找矿及地质灾害防治业务集中培训。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技术人员专业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力争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西勘集团技术人员作用,更好践行绿色地勘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此次培训西勘集团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将学习内容贯穿到本单位工作实践中的薄弱环节。成都理工大学因材施教,针对西勘集团主攻业务及技术人员特点精心安排课程,特邀行业内知名专家授课。课程设置涵盖地质学方面的地质找矿、矿产研究与勘查、测绘与遥感新技术的应用、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勘查中的水文地质、水工环岩土力学等方面知识和技能。

为期12天的培训课程涵盖内容丰富,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学员们收获颇丰,使专业技术人员在思想、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次的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树立“筑基提能强本领、学以致用促发展”的宗旨,增强履职能力,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智慧用于地质工作实践,力争推动西勘集团地质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地质二队召开2024年度第一批新入职转正职工述职交流会

下一篇: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能力本领 支撑找矿报国行动 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