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地质二队召开新入职职工述职会议

2022-07-06   来源: 地质二队

为了掌握新入职职工的政治思想动态,了解职工所思所想,增强归属感,让年轻同志充分展示自我,培养人才。202275日上午,地质二队大队组织召开2020-2021年新入职职工述职汇报会,会议围绕新同志入职以来思想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取得主要成绩、感悟及收获,下一步工作计划及自身发展规划等进行述职汇报。队党委副书记、队长胡孝洪及队领导班子成员、队总工办、人事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职工以PPT形式展现了丰富多彩的述职汇报。次琼总工、朱德明副队长分别作了讲话,对新职工入职以来做出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要求年青一代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做好各个岗位的工作。胡孝洪队长以“青年强则队强”为题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新同志对本次述职汇报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指出新同志代表着地质二队的希望和未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勉励年轻同志有担当、有理想,热爱地质事业,发扬地质人员三光荣”传统和“老西藏”精神;加强学习,拓宽知识视野,不要局限于学校所学专业,强调个人发展要符合当前地勘事业发展需要;爱岗敬业,有所付出,把个人的理想与单位的发展结合起来,又要有队兴我荣、队衰我耻的集体观;加强思考务实创新,关注行业动态,紧跟地勘科技前沿,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社会,为创建“五型地勘”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述职汇报会,加强了新职工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增进了同事间相互了解与交流沟通,为二队后继优秀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提供了平台,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上一篇:区调队诚邀中国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专家举办“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地热队举办“学习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