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地热队举办“学习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专题讲座

2022-07-01   来源: 地热队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29下午,地热队党委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土多旺久副教授举办“学习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专题讲座。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荣峰主持讲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樊磊磊在队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团员参加讲座学习。

土多旺久副教授以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切入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内容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内涵,并结合西藏自治区区情就如何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出一系列建设性看法,对地热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推进“五型”地勘单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荣峰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队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助力“五型”地勘单位建设。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全队经济目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上一篇:地质二队召开新入职职工述职会议

下一篇:地质五队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