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区地勘局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15   来源: 政工人事处

2022年2月15日,自治区党委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区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安文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会议。会后,区地勘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会议和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

杨安文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局上下结合地勘行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责,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力求尽善尽美。二是要守正创新,务实求进。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地勘工作改革发展要求,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前瞻性和判断力,坚决克服守成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扎实推动工作。三是要热爱地勘,呵护地勘。要胸怀地勘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家国情怀,做到用心去呵护,用情去守护,切实把地勘的需要当成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四是要提前谋划,有预见性。要加强学习,主动谋划工作,多想一层、先干一步,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五是要克服困难,吃苦耐劳。要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地质“三光荣”传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心全力服务好当前重点工作。六是要奖优罚劣,不论资排辈。要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扫除论资排辈观念,不拘一格使用人才、成就人才,坚决防止“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问题。

杜光伟副局长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就如何开展好、服务好、落实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抓好重点工程实施,作了具体要求,并提出工作建议。卓玛同志对分管领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和服务重点工程等工作作了要求。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狙击手》

下一篇:区调队开展新入职职工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