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局系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2021-08-20   来源: 中心实验室

一跃跨千年,盛世谱新篇。8月19日上午10时,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在布达拉宫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贺匾上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组织在岗干部职工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汪洋同志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浓厚氛围。

局机关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地质二队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地质五队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西藏人民生活发生历史性变化,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历史忠实地记录了新西藏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

地质六队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区调队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地热队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西藏和平解放70年的辉煌成就,创造了改天换地的人间奇迹,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西藏,只有坚持党的领导,走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西藏、繁荣西藏,这是被70年发展历程证明的真理。

地调院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西勘集团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物资公司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收看大会直播后,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收看庆祝大会备受鼓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藏人民的生活愈加幸福美满。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不懈奋斗。




上一篇:带好地质尖兵队伍 在新时代地质事业中发光发热

下一篇:地热队开展2021年新职工入职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