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地热队开展2021年新职工入职教育培训

2021-08-17   来源: 地热队

为迎接2021年新职工的到来,2021年8月16日至17日,地热通过开展入职教育培训班、交流发言、参观荣誉室、党支部活动室、矿物标本展览室系列活动,希望新职工能够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在培训交流中及时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到地热队大家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新岗位。

8月16日下午召开入职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队党委书记、副队长郭建慈,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荣峰出席开班仪式,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樊磊磊主持开班仪式,队属各科室(院)负责人及2021年全体新入职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郭建慈书记首先对新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地热队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等背景鼓励新入职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习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承和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1243高原英雄钻井队”精神,脚踏实地为建设五型地勘单位贡献力量,实现个人成长与单位事业发展双融双促。他从坚定政治立场、培养实干精神、严守组织纪律、永葆青春活力四个方面向新入职职工提出相应期望,全体新入职员工表示备受鼓舞,斗志昂扬,誓做新时代新青年,做出新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入职职工有序前往队荣誉室、党支部活动室、矿物标本展览室等地参观,对单位基本情况、工作现状进行初步了解。

8月17日上午举办科室授课培训班,全体入职职工参加培训。队办公室、物业中心、安保科、人事科、总工办、政工办部门负责人相应工作岗位、要求、规章制度进行详细介绍并解答,新入职职积极发言提问培训现场气氛活跃科室授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新职工入职教育培训系列活动贴切实际,激发了新入职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极大的鼓舞了新入职职工的奋斗热情。




上一篇:局系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下一篇:西勘集团组织职工开展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