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地勘处举办无人机航测培训暨新技术交流会

2021-07-02   来源: 地质勘查科技处

为更好地掌握局属各单位现有的无人机航测操作系统提升技术人员无人机航测遥感内业数据处理、航空影像采集作业的技术能力,根据局工作安排,地勘处特邀请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举办“西藏地勘局无人机航测培训暨新技术交流会”。参培人员有地质二队、地质五队、地质六队、地热队、区调队、西勘集团、地勘处等单位地质测绘、地灾调查相关技术人员共计21人。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航测数据的内业处理流程、软件使用,以及无人机航测作业全流程培训。

通过专家的耐心讲解和学员实际操作,参培大致了解了无人机航磁前沿应用技术,以及无人机激光雷达在地质灾害调查中的应用趋势,熟练掌握了纵横大鹏CW-15、CW007等系列无人机的安装、飞行操作数据处理及成果生产方法。




上一篇:地质五队组织党员干部赴改则县进藏先遣连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教育

下一篇:区地勘局系统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