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区地勘局系统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29   来源: 中心实验室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讲话。区地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组织在岗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分别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局机关干部职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威武庄严的国宾护卫队为功勋党员护航,这是最高的礼遇!最高荣誉!“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手上贴满膏药,她将一生献给教育扶贫点燃大山女孩的希望,毫无保留、不求回报的付出让人由衷敬佩!“七一勋章”获得者卓嘎是爱国守边精神的传承者,秉持“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的坚定信念,数十年如一日守护国土!习近平总书记同“七一勋章”获得者一同步入金色大厅,这就是“江山就是人,人民就是江山”最生动的写照!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们手捧着花束,欢快地跑向勋章获得者们,献花敬礼,这是一次简单的传递,但更是一次不简单的传承,“过去,由你们拼尽全力创造;未来,由我们全力以赴守护和继承”。

中心实验室干部职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区调队干部职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地热队干部职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观看后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向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29个闪亮的名字,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他们,才是最闪亮的星!才是最值得追的星!一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地勘处举办无人机航测培训暨新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物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