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人才队伍

地质五队党委开展“观《党史故事100讲》 温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来源: 地质五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及青年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3日上午,地质五队党委开展“观《党史故事100讲》 温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解放军后勤学院邵维正教授深情讲述的《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节目之“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的问世,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有力地推动了新文化运动的深入发展,有力地推动了马克思主义的广泛传播,使广大知识分子更全面、更深入、更便捷地了解、学习、宣传、研究和运用马克思主义。

下一步,地质五队党委将结合实际,精选主题鲜明的经典党史讲座视频,利用党日活动时间坚持每月观看一部不同类别的党史视频,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化党史学习效果,旨在使党员干部从“学、思、悟、践”四个方面领悟党史真谛,加强思想觉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中勤思考、在工作中抓落实,注重理论结合实践,时刻保持奋斗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自觉、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上一篇: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机关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