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地质六队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9-17   来源: 地质六队

9月14日大队纪委书记带领在队21名党员干部在拉萨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参观学习形式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基地展览大厅内,参观人员视听了党和国家五代主要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全体党员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挺纪在前、拒腐防变”“铁腕重拳、警钟长鸣”“鉴古知今、汲取教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五个展区,仔细观看了各类图文及实物展品,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以良好的学风、队风和认真严谨态度完成参观学习任务。

参观结束后,纪委书记强调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当前工作任务,进一步强调有关纪律要求。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参观学习人员深刻体验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更加直观接受了一次党性党纪教育,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上一篇:树立廉洁意识 永葆清正本色

下一篇:创新监督机制提升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