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精神文明

地热队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3   来源: 地热队

5月10日上午,地热队团支部组织在队团员青年代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大家认真聆听,备受鼓舞!

会后,地热队团支部组织在队团员同志30余人开展专项学习座谈。队团支部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跟党奋斗,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时刻心系“国之大者”。与会团员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地热队共青团的一员牢记总书记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将家国情怀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融入于工作生活中,坚持立足当下、面向世界、放眼未来,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为推进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地热队青年团员的力量。



上一篇:网络文明 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参观烈士陵园 弘扬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