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以讲促学促提升 以讲促干促发展

——西藏地质五队召开第二期“支部书记(处长)讲坛”

2023-09-21   来源: 地质五队

为提高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进一步搭建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平台,突出提升党支部书记抓工作落实的“关键节点”作用,9月19日,地质五队召开第“支部书记(处长)讲坛”。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副队长李玉昌主持,在队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和各支部支委参会。

会上,李玉昌同志传达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不能做‘一团和气’的好先生”和“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到‘新质生产力’”文章精神,热旦同志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地质档案资料数字化与保密管理的现状与发展”、“工匠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共产党人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为题,以PPT形式分享工作经验、展示特色亮点、畅谈感受体会。党支部书记演讲结束后,各支部联系队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由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打分。

    会议最后,李玉昌同志作总结发言,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支部书记(处长)讲坛”学习活动,坚持笃学不倦,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党支部工作提供坚强的基础保证;三是以开展“支部书记(处长)讲坛”活动为切入点,把学习教育融入各支部党员思想、学习和工作全过程,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更好发挥“支部书记(处长)讲坛”作用。



上一篇:区调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十六次学习会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关爱残疾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