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二队党委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2022-04-18   来源: 地质二队

为提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业务知识和工作水平,增强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战斗力,4月15日上午,地质二队党委邀请拉萨市委党校索朗丹增讲师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地质二队5个党支部委员和青年理论小组组长、党办工作人员等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索朗丹增老师以“如何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为题,围绕“党务工作内涵性质特点、党务工作的历史沿革、党务工作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课。此次讲座既有高度的理论性,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如何更好开展新时代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非常契合党支部的实际工作,下一步将积极梳理培训所得,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六队召开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地质五队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