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五队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继往开来砥砺行”主题党日团日暨清明祭扫活动

2022-04-06   来源: 地质五队

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4月4日,地质五队组织全体在队干部职工同格尔木消防支队、格尔木陆军952医院职工一同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继往开来砥砺行”主题党日团日暨清明祭扫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列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暨清明祭扫活动。主持人做开场讲话,宣布活动的开始,在场人员高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默哀三分钟、开展重温入党(团)誓词、瞻仰革命烈士墓、擦墓碑等纪念活动内容。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地质五队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的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和社会责任感,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为国献身的精神,使大家更加明确在新时代要珍惜美好时光,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坚定信念,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地质二队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中心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