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二队组织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2022-04-02   来源: 地质二队

2022年3月28日上午,地质二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在队职工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63年前,西藏民主改革彻底废除了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使西藏社会制度发生了根本性变化,百万农奴翻身做了主人,这一历史壮举,实现了西藏由封建农奴制度向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跨越,有效促进了西藏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为西藏的现代化建设开辟了正确道路。

63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西藏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今天的西藏,与全国一道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社会大局更加稳定、经济文化更加繁荣、生态环境更加良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一个崭新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呈现在世人面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心、发奋图强,为西藏地勘事业取得更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中心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

下一篇:地质二队党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六个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