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物资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班暨第十次学习会议

2021-08-31   来源: 物资公司

8月26日下午,物资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构建“五型”地勘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喻鹏飞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学习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重点篇章,并就“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开展了交流研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更加清楚地知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100年的实践中得来的;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进程中,历史地选择了马克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独立自主走自己的路,迎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上一篇:解放思想再出发 实事求是开新局

下一篇:地质二队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